blackboard🌻

拟造论

Greenred“食物链逆转”(下)

接上篇,在合集里:P

兔子green X狼red(gr,注意避雷奥

群里妈咪们的口嗨:

关于我无论写什么都会变成纯情甜饼这件事)

小学生文笔⚠️

祝食用愉快(^V^)

————————————————————————

  

  green坐在red的沙发上,看着在忙前忙后处理猎物的狼

  啊,虽然很想帮忙,但是自己的腿可是受伤了的啊

  演戏就是要演全套,不然就没意思了

  太笨了,遇到猎物不第一时间杀掉,反而还相信了猎物毫无逻辑的谎言,还将猎物带到了自己家里...

  不仅如此,这只狼现在还在为自己刚刚忘记了家里有一只兔子而只带了肉而愧疚

  

  

  “抱歉...我忘记要带些萝卜或者别的蔬菜回来了...”red站在沙发前垂着头,红色的狼尾巴在身后胡乱摆动着,表达着主人内心的愧疚

  完全没有身为捕食者的自觉的狼,green在心里评价

  “没关系,我也并没有和你提这种要求,”green叹了口气,“而且我并不是很饿”

  red就像获得了赦免一样,如释重负地蹲在了火堆旁继续烤肉

  

  

  “red,你平时经常受伤吗?”green的声音在他身后传来

  “没有啊,怎么了吗...?”red不解地回头,他好奇green为什么突然问出这个问题

  然后他就看到了准备把自己带回来的草药吃掉的green

  

  

  “别用那种表情看我,你带回来的只有那些是草药,”green指了指桌子上被分拣出来的几株草,“以及,你猜我为什么问你那个问题?”

  “哦...抱歉...”狼尴尬地低着头,盯着地面

  “需要我出去再摘一些吗?”

  green盯着眼前愧疚的狼,突然产生了奇怪的罪恶感

  

  

  “算了,没必要...”green摇了摇头

  “可是你的伤口...”

  “我没事,你为什么要这么担心我?”green突然反问

  “因为我要吃掉你..?”red终于抬起头,小心翼翼地回答

  太笨了,green在心里一次又一次地说

  到底是真的信了自己的谎言还是在装傻啊?

  

  

  “你应该不介意睡在我的床上吧...?”

  red又一次刷新了green的认知,他本想拒绝的,但想起了现在的自己在red眼中“软弱且受伤兔子”的定位,他还是同意了

  毕竟演戏要演全套

  而且晚上抱着人睡觉真的很舒服

  

  

  但这个笨蛋在green的注视下躺在了沙发上

  green并不想说话,他被狼气得睡不着,所以他盯着沙发上的狼躺了一个晚上

  green一直待在red的家里,看着狼出去捕猎,摘不是草药的草药,再一边和他聊着愚蠢的话题一边烤肉和萝卜,再互道晚安去睡觉

  两人一直都没有提起green的“伤”的问题,就像完全忽略了对方的物种一样在一起平静地生活着

  大概过了一周左右,red才突然找到了green

  

  

  “你的伤还好吗...抱歉我真的我真的忘记这件事了...”

  “哈...?”green看着眼前的狼,狼的脸上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愧疚表情,“所以你只是忘了这件事??”

  “是的...”狼像那时一样愧疚地摇着尾巴

  果然是个笨蛋...所以还是不能维持这种状态好好相处下去了吗?

  他还以为red这是在默认他的存在

  因为这个笨蛋太可爱了,笨到过分,也可爱到过分,他第一次这么想和一个人待在一起

  

  

  大概是看出了green脸上的失落感,red又慌忙低下了头

  “只是因为这几天都还挺开心的...一时忘记了而已”

  像是怕green误会了什么一样,red再次解释道“不要担心我会把你吃掉了...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我不会吃掉你的”

  眼前的狼坚定地盯着他,手中攥着这一周收集的草药

  green摊了摊手,对red点了点头

  狼开始跑去处理药物了,但当red把药泥带回来并掀起green的裤腿时,他明显地僵住不动了

  

  

  “你的腿好像...没有受伤的样子?”red缓缓把头扭向green,紧盯着兔子绿色的眼睛

  “从来就没有受伤过”green很直接地承认了

  “那你为什...”

  “好了,别聊这个话题了,”green打断了red,“我不想解释这方面的事,你只需要知道现在这只兔子待在你身边,只是为了你”

  “以及...我刚才就一直想问一个问题,”兔子凝视着正努力接受事实的呆滞的狼,轻轻咳了两声

  

  

  “那算是个告白吗?”

  “什么...??”狼终于从放空状态回过神来看向green,并试图捂住两只耳朵来掩盖自己耳朵尖红了的事实

  “我说,你刚刚那句话算一个告白吗?”兔子又重复了一遍,看着眼前越来越红的狼

  “我...我说了什么?”狼捂着脸,闷闷地开口,他不敢直视眼前的兔子

  “你说,你真的很喜欢我,这句话算一个告白吗?”

  

  

  这算一个告白吗?

  red的生活被枯燥充斥着,他早就习惯了这种生活,但这种无趣的重复却被这只奇怪的兔子突然打断了

  奇怪的兔子搅乱了他的生活,让他的生活重新泛起波澜,或许他再也无法适应以前的生活了

  就像被关在木箱里的人,再见到外面广阔的世界后,就再也无法回到木箱里了

  他可能离不开这只兔子了

  哦,是green,不是兔子

  

  

  green耐心地等待着回答,狼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是想拒绝吗...?

  green快被孤独给逼疯了,他并不想就这么放弃自己生命中难得出现的阳光

  

  

  “是的...”狼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本以为red拒绝了的green正想再说些什么,但反应过来red说了什么后,他像狼一样愣在了原地

  奇怪的机遇,奇怪的巧合,兔子和狼都奇怪地喜欢上了对方...或者说他们生命中的空缺刚好可以被对方填补

  直到red抱了抱green,green才回过神来

  

  

  他把red扯过来紧紧抱住,red没反应过来,和green一起摔到了沙发上

  “你在干什么!放开...”red的尾巴拍打着沙发,努力挣扎着想要离开这个突然的拥抱

  为什么自己会被兔子给抓住!还挣脱不开!

  “在抱你,所以不要动”

  green死死地抱着他,就像是要把他溶到他的身上一样

  

  

  意外地感到很安心...green和red同时想

  “虽然你并没有问我,但我还是想做出回应”

  “我接受这个告白”兔子揉了揉他的耳朵

  话音刚落,怀中的狼抱紧了他,并把头埋到了他的肩上

  但这可不能掩盖他耳朵上浮起的红色,red的脸贴着他的脖子,把脸上的高温传递到他身上

  好烫啊,要融化了...心脏跳得好快

  他们沉默着抱紧对方,感受着对方身上的温度,还有爱意转换成的过紧的拥抱

  

  

  兔子和狼同时俘获了对方,在迷雾缭绕的清晨中,正如他们初见时那样

  

  

————————————————————————


因为实在卡太久想不出来了所以有点烂尾)

gr就是坠棒的owo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